雾泠

HE战士
《冰上的尤里》维勇 奥尤 leoji
《aldnoah zero》奈因
《博多豚骨拉面》马场林
《Harry Potter》斯哈 德赫
《全职高手》叶蓝 周翔 王车
《魔道祖师》忘羡 曦澄 曦瑶 追凌 澄宁【沉迷蓝景仪】
《侠肝义胆沈剑心》叶沈
《FATE》系列 帝韦伯 闪恩 弓凛 【是个闪厨 吃all闪all】

【周翔/短/甜/沙雕文】魔法少年周泽楷

周泽楷×孙翔

*沙雕文!!慎入!!

*疯狂玩梗,含其他作品的梗!!慎入!!

*玩梗收不住orz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猜梗

*双向暗恋为前提

*小学生文笔

*和最初的构想有点出入,果然还是写飞了orz

 

 

 

 

周泽楷是一名魔法少女,这没有任何问题……个鬼啊!周泽楷他是男的!

周泽楷,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被称为新时代的荣耀第一人,联盟第一脸,同时,是个魔法少女……怎么想都不对好吗!!!

所以当孙翔看到一身粉的周泽楷举着双枪一枪一个殴打小怪兽的时候,我们可怜的翔翔,脸都绿了,脸、都、绿、了!

孙翔脑子里刷刷刷飞过一堆弹幕,

“卧槽这是我们队长吗?”

“周泽楷他在干什么!!?”

“他为什么穿的粉红色南瓜裤背后还有巨大的粉红色蝴蝶结?”

“他的上衣为什么还有泡泡袖?”

“不过周泽楷即使穿成这样也很好看啊!!不愧是联盟第一脸!”

“为什么穿着小高跟还站得这么稳?”

“我应该感慨队长没有穿裙子吗?”

“就算他穿裙子我也喜欢他!”

“魔法少女居然不用魔杖而是用双枪,这也太不正统了吧!”

“话说魔法少女是男的这种事情本身就不正统啊!”

“卧槽旁边那个不猫不狗的怪物布偶又是啥?”

“卧槽那玩意儿会飞啊我去!!”

孙翔慢慢后退,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当然,他不负众望地踩到了干燥的落叶,发出了“嘎吱”的声音。

“卧槽!队长!转过来了!卧槽卧槽卧槽!他看到我了!”

周泽楷循着声音转过头,就看到了呆愣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孙翔。

周泽楷心里苦,周泽楷不说,天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签订这种霸王契约出来做魔法少女啊!还偏偏被自己暗恋的人看到了,脸都要丢光了好吗?就算是我周泽楷,现在也能骂出一篇八百字小作文!

周泽楷看着面露惊慌的孙翔,觉得他实在是很可爱,自己这副模样一定不能被他记住。这么想着,周泽楷举起了手中的抢,将它对准了孙翔的脑袋。

孙翔直接吓到掉色,“周泽楷你想干什么??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不要杀我灭口!”

周泽楷觉得孙翔肯定是误会了什么,他歪了歪脑袋,对着孙翔露出微笑,“别怕,不灭口。”说着扣动扳机,一道星星光束直奔孙翔的脑门射去。

还别怕,别怕个鬼鬼!孙翔脑子里骂骂咧咧,身体却比大脑快一步行动,直接一下蹲到了地上,星星射线落空。那边,周泽楷见孙翔躲过了这一击,调整姿势,冲着孙翔的脑袋又开了一枪。孙翔这一看也不要面子了,飞快地朝旁边一扑,结果“咚”地一声,撞上了一旁的树。

周泽楷吓坏了,扔下手枪就去查看孙翔的伤势,他把孙翔揽进怀里,大手一撩,就把孙翔的刘海都撸到了脑门上面。

孙翔额头上鼓了一个大包,红肿得很是吓人,可给周泽楷心疼坏了。孙翔撞到脑袋有些懵,周泽楷刚要默念咒语给他治疗,他就大吼一声,“靠!周泽楷你别动我刘海!”吓得周泽楷这一个咒就要念反,一个粗犷的声音插了进来,“你嚷嚷啥玩意儿呢?”

孙翔转过头,就发现那个会飞的,不猫不狗的布偶,发出了成年男性的粗犷的声音。

孙翔今天已经经历太多次惊吓了,他木木地转过头,盯住了周泽楷,“周泽楷,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在周泽楷简洁不易懂的解释和布偶的添油加醋下,孙翔终于明白了他的亲亲队长穿成这样的原因。

这个玩偶自称“洛可可”,是魔法少女的契约兽。某日,周泽楷被从天而降的洛可可砸中,莫名其妙地签订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而与异世界入侵的妖魔战斗。为了防止魔法少女的身份被发现,周泽楷决定在午睡这段时间里战斗。孙翔觉得到目前为止都很正统,不正统的就只有,为什么魔法少女是男的啊!?

在孙翔的坚持下,魔法少女周泽楷变成了魔法少年周泽楷,虽然只是称呼变了,但孙翔觉得整个人都得劲了。

周泽楷给孙翔施了法疗伤,孙翔只觉得一股清流从脑中流过,顿时脑袋一点都不疼了。孙翔很高兴,孙翔决定原谅周泽楷拿枪对着他的脑袋这件事儿,但是前提是,“周泽楷你为什么还要拿枪怼着我的脑袋啊!?”孙翔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周泽楷。

周泽楷抿了抿唇,那模样在孙翔看来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孙翔更生气了,“靠啊周泽楷!你拿枪怼着老子的脑袋,老子还没委屈呢,你怎么就先委屈上了?”

周泽楷拿枪的手微微抖了抖,“不灭口,要失忆。”

孙翔觉得他的队长说话真的是非常简洁易懂了,但是他依然有些不高兴,“我不会跟任何人说的啦,队长!你用枪怼着我,不管是为了什么我都很生气。”孙翔瞅了瞅周泽楷更加委屈的脸,“为什么一定要我失忆啊,你直接跟我说不要我告诉别人不就完了?”

周泽楷垂下眼睛,孙翔看到周泽楷的耳尖有些泛红,“喂喂!周泽楷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孙翔伸出手就要去抬周泽楷的脸,“别害羞呀魔法少年周泽楷,挺好看的哈哈哈哈。”没想到周泽楷猛地抬头,孙翔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就被周泽楷已经扔掉枪的手抓在了手里。

周泽楷的手抓得很紧,眼睛也紧紧盯住孙翔的双眼,他眼瞳晶亮,目光灼灼。

周泽楷对孙翔说,“孙翔,我喜欢你。”

 

有人声称在S市小公园中目击到了一身粉色举着双枪的魔法少女,她的身边跟着一个会飞的布偶和一个沉迷给魔法少女拍照的金发大个子。

 

————签订契约的场合————

周:疼

洛:少女啊,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周:我是男的

洛:卧槽长这么好看竟然是个男的?哎呀不管了,相逢即是缘!少年啊,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周:不

洛:和妖魔战斗可以获得love power哦!

周:?

洛: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神奇的力量哦!

周:签!

洛:【哪有什么love power啊都是我瞎编的。计划通!】

————被目击的场合————

翔:卧槽周泽楷我们被发现了啊!

周:没事,别怕

翔:别怕个鬼鬼!你不是说魔法少女不能被人发现吗?

洛:你没看那个目击者都说记不住我们的脸吗?作为魔法少女和随行者在出任务的时候是不会被人记住样貌的!

翔:那我最开始就记住了啊

洛:因为你和小周有很强的联系

周:////

翔:////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