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泠

HE战士
《冰上的尤里》维勇 奥尤 leoji
《aldnoah zero》奈因
《博多豚骨拉面》马场林
《Harry Potter》斯哈 德赫
《全职高手》叶蓝 周翔 王车
《魔道祖师》忘羡 曦澄 曦瑶 追凌 澄宁【沉迷蓝景仪】
《侠肝义胆沈剑心》叶沈
《FATE》系列 帝韦伯 闪恩 弓凛 【是个闪厨 吃all闪all】

【周翔/知乎体】论有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第一次写周翔,两个人的性格拿捏的都不好

*流水账预警!完全没有文笔!!慎点

*想要模仿孙翔的语气,很显然是失败了orz

*并没有玩过知乎,只是想写这种问答的文

*周翔超级好,他们两个都超级好!

*用脚排版

 

问题:论有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拒绝核桃:

谢邀

我男朋友,我就称他为Z吧。

Z长得特别帅,我们是打电竞的,他游戏也打得特别好,但就是有一个毛病,他太不爱说话了。平常跟我们对话也就那么几句,同意就是“嗯啊哦”不同意就是“不”,这倒是特别好理解。但是要是讲别的话,就基本上能少说就少说。就打个比方,他要邀请你一起去吃饭,或者是问你要不要去吃饭,就会说,“吃饭?”,别人问他干什么去,他会说,“吃饭。”,要是我有的时候训练忘了吃饭,他就会拍拍我的肩膀,然后说,“吃饭。”

队里有一个被称为Z专属翻译机的人,他跟Z认识的时间比我跟Z认识的时间长,别人都说他是最懂Z的人,我还是挺不爽的。Z也喜欢我这事儿都是他比我先知道,不爽。

再说我跟Z是怎么在一起的吧。我是转会到我现在这个队的,最开始就觉得Z挺高冷的,结果真相根本就不是这样。Z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他为了和我搭档努力和我多说话,他平常在队里面和其他队员虽然说得话也不多,但就没有那种高冷啊啥的感觉。Z他也很体贴,我要是忙着训练不记得饭点他就会拍我肩膀叫我去吃饭,有鸡腿的时候还经常说自己吃不了把他的鸡腿给我,有时候他在吃早餐的时候没见到我也会给我带早餐到训练室,我就觉得他这个人真的很好。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吃饭,吃的火锅,我当时还不知道Z不能吃辣,我很爱吃辣嘛,我就点的红锅,结果吃的时候Z都会把肉啊菜啊拎出来放凉了再裹上一层芝麻酱吃。我就问,Z你不能吃辣我点红锅的时候你怎么不阻止我一下,结果Z只说了,“没关系,你爱吃。”我当时就觉得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好,我可能那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

我记得Z表白那天我们输了比赛,我就心情很不好吧,很难过,我就吃完饭就回屋了。过一阵子听到有人在敲我的门,听是Z我就给开门了。Z一进来就抱住了我,我当时就懵逼了,呆站在那,根本就搞不明白他是个什么意思。还好他就抱了我一下就松开了,他进来关好门之后就直接跟我说,说我很好,并不是我的错,不要自责什么的。在我印象里面,那是他第一次对我说那么多的话。

接下来,Z就对我告白了。

他说,“SX,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我们一起拿冠军!”

他紧紧盯着我,眼睛里都冒着光。

真的是美色误人啊,看着他的脸我就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然后我们俩就在一起了呗。

本来我们关系就挺好的,现在我队友说我们都要粘在一块了。我倒是觉得和之前差不多,就是一起吃饭训练,晚上在一起聊天,休息日的时候会一起出去逛街买东西吃饭什么的。我喜欢吃辣,但是他不是很能吃辣,却仍然跟着我的口味让我点辣的,我就很不好意思嘛,所以就经常会点很多甜点,看着他吃得很开心我也超开心的!

Z虽然话少,但是他真的很体贴的。我过生日的时候,队友都送了山核桃、核桃糕、六个核桃、各种核桃!!Z给了我一个大礼包,我打开一看,里边有超多东西,有衣服、有手表、有耳钉、甚至还有玩偶。。。然后我就问Z为什么要送我这些,Z说,我在逛街的时候盯着看了,就给我买回来了,当时我就感觉,他也太暖了吧!!

总之,虽然我男朋友话少,但他是天下第一的男朋友!

 

 

#我就笑

送核桃哈哈哈哈哈不行答主好可爱好蠢萌

#黄少你来讲

Emmm沉默寡言+帅+电竞,我突然想到一个人,Z该不会是周泽楷吧。。。

#鱼鱼鱼

我也觉得是周泽楷,感觉挺明显了。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答主怕不是。。。?

#二习习

楼上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其实我也觉得是。。。?

#水能载周

看着答主的回答我世界观有点崩,周江这是凉了呀凉了呀。。。

#水能覆周

楼上的id和我的好像呀,江周了解一下?

#不起名了

楼上悠着点儿吧,江周也凉了

#起名真的

楷楷好宠答主啊,嫉妒×

#好难啊

看着答主名字的缩写,答主难道是孙翔???

 

 

孙翔盯着手机屏幕,伸手揉乱了一头金发,“啊啊啊啊我写的就那么明显吗?到底怎么是猜出是我的啊!!”

周泽楷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孙翔半边脸压在桌子上,一头金发被揉的有点蓬,手里抓着手机,一脸生无可恋。

周泽楷揉了揉孙翔一头乱毛,低下头想要看孙翔的手机屏幕,“怎么了?”

“没没没没什么!”孙翔忙把手机按灭,另一只手去挡探过来的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笑得腼腆,“没事,来日方长。”我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干呢。

——END——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