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泠

HE战士
《冰上的尤里》维勇 奥尤 leoji
《aldnoah zero》奈因
《博多豚骨拉面》马场林
《Harry Potter》斯哈 德赫
《全职高手》叶蓝 周翔 王车
《魔道祖师》忘羡 曦澄 曦瑶 追凌 澄宁【沉迷蓝景仪】
《侠肝义胆沈剑心》叶沈
《FATE》系列 帝韦伯 闪恩 弓凛 【是个闪厨 吃all闪all】

【叶蓝/无脑/甜饼】礼物

*题目实在想不出来了!!真的是随便起的!!!

*祝老叶和秋弟弟生日快乐!!

*尝试了一下自己不是很常用的文风,很显然失败了

*无脑小甜饼,重点是无脑,bug多

*肥肠ooc

*感觉是沙雕和强行文艺的混搭

*慎入!!!

 

 

 

叶修今天有些烦躁,他今天已经抢了蓝溪阁第三个boss了,蓝河也没出现,要是往常,早在叶修抢到第一个boss的时候,蓝河就会炸毛了,今天竟然连个影子也没有。

叶修操作着小号在野区漫无目的地遛弯,一杆战矛挑飞了无数小怪。又去JJC了几把,虐菜都有些没滋没味儿的。

“啊,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叶修这样想着,戳开了蓝河灰白的头像。他们俩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三个月了,却只有在游戏和QQ中联系,叶修忙着指导兴欣,蓝河忙着打理工会,两人一时间就都没提见面的事儿。

叶修看着灰白的头像和长时间没有回复的竞技场,转头去戳了春易老,却得到了蓝河今天请假的消息。

叶修更加焦躁了,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两人视频的时候小剑客红红的脸颊和有些软软的语调,稍微调戏一下就会炸毛,却会在下一秒看到他的黑眼圈就催他去睡觉。

好想见他!

叶修搓了搓脸颊,想让自己清醒一些。正巧QQ上黄少天吵着要pk,就索性跟着黄少天去了竞技场。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剑客小号,又想起了那个爱炸毛的小剑客,心下不由得又躁了几分。Pk了几把胜负半开,满屏的文字泡倒是一个个不间断地往外蹦。叶修听到门外有人叫他,说是有人来找他,他直接起身离席,也不管屏幕里面文字泡玩命地蹦。他的直觉告诉他,外面的人应该很重要。

他走到门外,门外站着一个低头的小青年。他轻轻柔柔地唤他,“小蓝。”

蓝河现在很怂,他知道叶修今天生日,脑子一热就请了假,从G市赶飞机飞往H市。在兴欣门口捏着拳头一脸的豪情壮志,结果进了人家网吧里面却连头都不敢抬,蹭到网管小妹旁边诺诺地说要找叶修。

叶修的声音温柔得能掐出水来,蓝河抬头,看到了叶修温柔的眼。只那一眼,蓝河心里的情绪便脱了缰,就像魔女的坩埚咕噜咕噜冒着泡,像林徽因终于推开了紧闭的铁纱窗,像离了锅的草鱼眼里突然迸发出了诡异的光,蓝河的心脏似乎脱离了他的控制,“砰砰”的声响胀满了耳朵。

蓝河觉得自己一大段一大段的情话告白算是白背了,真的遇上这荣耀第一大boss的第一秒就中了僵直。他于千军万马之中闯过那座独木桥,本以为会顺利地拿下对方主帅的项上人头,却在面对主帅的一刻软了手脚,丢盔卸甲,被对方轻易地俘虏了去。

“小蓝?蓝河?蓝大大?蓝团?”叶修在蓝河耳边一声声温柔地唤,天知道他多想直接把这个小家伙一把扛走,却又怕吓到他,只敢小心翼翼地轻唤他的名字。

“叶修!生日快乐!”蓝河猛地抓住叶修的手,冲着叶修轻声喊,喊完了还左右扭头看看有没有顾客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叶修觉得这个小青年实在是可爱得紧,“蓝大大,我可以拆礼物了吗?”

蓝河伸手就要去摘背上的双肩包,刚摘下来,就被叶修一把抓住扔到了柜台上,吩咐前台小妹看好包,叶修趁着蓝河还在愣神,把他一把扛起来。蓝河好歹也是个大男人,叶修这宅男体质也确实不是很强壮,叶修趔趄了一下,把蓝河又往上颠了颠。

“我可要拆礼物了。”

——————END——————

评论(4)

热度(38)